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活动通知

“博士教授进连锁会员单位”公益行活动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2-28 10:38:04
        为了搭建理论与实战相融合的平台,践行大学服务社会的使命,用知识改变思维,用思维改变行动 用行动改变现实,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发挥知识的价值,为会员单位员工成长,企业转型发展,迭代升级,提供外部智力支持,推动连锁企业的发展,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与协会会员单位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发起“博士教授进连锁会员单位”公益行的活动。现将具体活动情况通知如下:
1、活动形式
根据企业需要,选派优秀博士、教授到企业进行考察,为企业提供服务,具体形式可以是主题座谈、员工培训、现场指导。根据活动深入程度,可以提供企业诊断、管理咨询、岗位挂职。活动中涉及的知识内容主要为市场营销、质量管理、连锁经营、人力资源、采购管理、电子商务、门店运营等。
本次活动参加的博士、教授不超过2人。
2、活动时间
2019年3月-8月
活动开展每月不超过2次。
3、活动费用
主题座谈、员工培训、现场指导:免费(限主城区,一天以内;主城区以外,需支付往返交通费,如需要住宿,需支付住宿费)
企业诊断、管理咨询、岗位挂职:另行协商
4、活动联系与确认
有需要和意愿的会员单位,可以与我们联系,确定具体的活动形式、主题和时间。

联系人:徐伟君
电  话:023-63881234
手  机:13368272777
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
                            2019年2月28日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