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活动通知

重庆鑫漫艺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0-30 11:42:26

重庆鑫漫艺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渝北商会大厦中心,办公占地面积约700m,目前公司全体员工数量近千余人,管理人员百余人,核心技术人员百余人。

鑫漫艺足主要经营项目有足浴足疗spa、按摩推拿、泰式按摩、经络疏通、定制瑜伽、轻语采耳、养生小项等服务,目前分别在重庆主城九区、荣昌、万盛、基江、永川、江津等地开设直营旗舰门店10余家,每年门店数量都在快速扩展中;各店经营面积平均为3000平米左右,均配备单人及多人足疗/spa等多场景包房、会客室、娱乐区等多功能厅一应俱全,店面整体装修风格高贵雅致,豪华且温馨,让客人得到全身心的放松与缓解

鑫漫艺足注重技术人员的培训及提升,定期外出向世界各地业内专家学习,提升个人专业服务技能现如今,鑫漫艺足已拥有一套独家的先进人员技术培训体系,成为西南地区足疗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专业化、规范化、网络化、及优秀行业管理团队的优势,现已发展成为融,健康休闲养生会所、企业托管培训、项目策划管理、人力资源集训加盟连锁为一体的大型管理企业。

鑫漫艺足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健康的养生足浴按摩项目,输送绿色健康服务,还为足疗养生行业输送专业技术人才,让足疗行业以更专业、更健康、更舒适的面貌一展新颜宏愿!

鑫漫艺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融合更多健康产业,助力国家大健康事业的发展,推动实现公司市值100亿的目标,成就客户、股东、员工的价值最大化,最终履行“企业公益于社会”的百年大计。

钻研中医国粹,秉承着绿色、健康、养身、养心的理念,在国家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下,伴随科技创新的快车延续中医按摩疗法,在实践中不断创新理疗手法和产品,用以治疗、改善、缓解亚健康状态,让人们拥有高质量的生活。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