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培训

关于召开企业如何应对职业打假人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4-18 17:14:24
各单位:
        目前,我市商超领域的职业打假人非常活跃,很多企业已成为职业打假人重点紧盯的目标,商品标签投诉举报数量不断增多,给企业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损失和压力。为提高企业的商品标签管理水平,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恶意投诉及重大危机风险处置,现决定举办“企业如何应对职业打假人培训会”。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4月29日14:00—18:00
二.培训地点:
地点: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B馆3号写字楼11-3
停车: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B馆
三.培训费用
1.会员单位免费;
2.非会员单位:300元/人(含资料、场地、专家授课等费用,食宿可由我单位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主讲老师简介
张小晓  重庆辉腾律师事务所
西南农业大学|工学学士
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
2007年获得中国律师执业资格
2008年获得中国专利代理人资格
执业领域:专注公司法务、知识产权。
代表性客户: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有限公司、中国烟草公司重庆市公司、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重庆润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帝勒金驰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航天巴山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多普泰制药有限公司、重庆鸿博环保有限公司等。
五.培训会内容
1、职业打假现状和趋势分析
职业打假为什么越演越烈、职业打假人特点和惯用套路、职业打假人在商品领域的主要打击对象、职业打假新动向和方式
2、标准法规梳理提炼
食品安全法、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核心条款的解读
3、商品标签不合格经典案例分析
国内经典案例汇总、深度分析
4、如何应对职业打假人
深度解读相关法规,借鉴其他企业的先进经验,让职业打假人铩羽而归
5、学员交流
本次培讨会将有应对职业打假人的的企业代表交流经验、互通有无

七.联系人
请各企业参会人员接到通知后,要以电话或微信形式于2019年4月25日下午18:00之前告知协会办公室,以便做好会务准备工作。
联系人:徐伟君  
电话:023-63881234           13368272777

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连锁经营商会
2019年4月18日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