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媒体报道

渝州交易城代表团考察重庆华南城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8-06 09:40:49
7月17日,重庆渝州交易城实业集团160多人在总经理李伟的带领下,对重庆华南城进行了实地考察,受到重庆华南城常务副总经理郑求兴、招商中心副总经理黄晓威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考察现场中,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重庆华南城样板示范区、施工现场和招商中心,黄晓威副总经理向代表团介绍了重庆华南城的整体规划、建设和招商情况。
在座谈会上,南彭贸易物流基地管委会刘剑锋副主任介绍了巴南区发展前景,并对南彭贸易物流基地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剖析,他表示政府一定会大力支持重庆华南城周边配套建设。郑求兴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华南城集团以及重庆项目发展情况。黄晓威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重庆华南城五金机电业态的未来规划。
参加考察的代表们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携手打造西南最大五金机电交易市场的蓝图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李伟总经理表示,渝州交易城愿意与华南城携手一道,共同打造新一代五金机电交易城。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