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拓展

重庆华南城开盘卖了15.8亿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4-03 14:09:13

            3月21日,继16日华南城全球食品采购交易中心商铺热销全城后,重庆华南城建材家居、五金机电、汽摩汽配、服装鞋帽、小商品、酒店用品等6大交易市场再次迎来开盘盛典,当日累计销售金额约15.8亿元。
         去年3月,华南城入驻重庆,并举行了奠基仪式,当年11月,就吸引了包括浙江天台商会、重庆市电缆桥架行业协会等众多商、协会、品牌抱团入驻。商户们普遍反映,华南城不仅有规范的仓储物流配套管理体系,能节省自己管理仓库的财力、精力成本,还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安全隐患,使商户的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据了解,重庆华南城实行的是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一宣传、统一推广的运营策略,为入驻商户提供从仓储到物流、从物业到日常生活、从会展到住宿等全方位的配套,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