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荣誉

金夫人获评工信部2015中国品牌力(C-BPI)婚纱摄影行业第一品牌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4-20 10:38:11
      金夫人获评工信部2015中国品牌力(C-BPI)婚纱摄影行业第一品牌近日,由工信部指导、品牌评价机构Chnbrand实施的2015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榜单发布,中国婚纱摄影连锁店——金夫人获得2015年婚纱摄影行业第一品牌荣誉。 
【C-BPI简要介绍】
       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极具公信力的品牌评价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被纳入工信部品牌政策体系,受工信部专项资金的扶持。作为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C-BPI于2011年首次评选,至2015年已经连续发布五届。
       C-BPI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独立、无偏见的研究,是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Brand Power指数,是消费者和企业最信赖的品牌评价制度。通过每年发布C-BPI研究结果,帮助企业了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国国内产业的品牌竞争力,确定各品牌在行业内所处的位置,引导企业建立品牌管理体系,同时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消费选择,引导健康理性消费。
【2015C-BPI调查概要】
    2015年C-BP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30个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0岁之间的常住居民,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调查,总样本数量为11500个,采用入户面访,调查时间从2014年 10 月1 日开始至2015年 2月 28日结束,历时151 天,覆盖行业从2011年105个增加到2015年的158个行业,涉及被评价的主流品牌达到7800多。
 
【品牌介绍】
       作为企业经营的长期杠杆,品牌力的领先是持续发展的基石和保障,但其效果远不如促销等市场活动能够立竿见影,因此也容易被管理者和经营者所忽视,然而这种忽视可能带来的损失却是难以估量的。金夫人荣获“2015(C-BPI)婚纱摄影行业第一品牌”是长期重视品牌经营的结果。
    金夫人是中国婚纱摄影领导品牌!服务新人超过180万!
    我们专注婚纱摄影26年,遍布全国27个省市,外景拍摄遍布全球!
    我们是中国婚纱摄影十大杰出企业、美国PPA认证国际著名摄影机构!
    我们是口碑营销的摄影公司,每年超过7层以上的客人来自朋友推荐!
    我们是一个“用客照说话”的摄影公司,更是一个“用客照接单”的摄影公司!
    我们每年发布百万对客照,真正“客照”透明化,全程只采用国际一线婚纱礼服品牌、国际一线彩妆品牌打造梦幻童话。
    在新的一年里,金夫人将更加专注业务的根本,回到其用户。做减法,将资源和精力的重心转移到提升用户的满意度,提高用户的成功率,用最大的努力,倾听用户的心声,用最细致的工作态度,逐一优化产品和服务。以真诚的态度、专业的精神,构建最可信赖的婚纱摄影服务。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