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重庆最佳搭档商贸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2-03 15:07:53
      重庆最佳搭档商贸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9年9月,现旗下有重庆思多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道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速达冷冻食品有限公司、重庆乾易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最佳搭档商超加盟连锁五大主营业务板块;拥有专业的策划团队.销售团队、装修团队、配送团队、商超连锁团队,是一家专注于超市一体化服务的企业。
     公司主要服务于中小型连锁超市,致力于服务建设,全力打造集策划装修、加盟连锁、商品配送为一体的、 以服务为主体的全新概念的商贸公司,真正做到:开超市 就找最佳搭档!

      长期以来,公司本着“专业专注、专心服务”的宗旨和“做个值得超市信赖的供应商”的原则,立足自我、博采众长,创新发展、团结奋进,成功打造出一个具有一流的商品配送、一流的服务标准体系 、一流的企业管理制度的新型现代化综合性全供应链的商贸企业。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力求成为中小型连锁超市的“最佳搭档”。


详情可查看网址:www.bestmate.net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