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重庆南粉北面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2-03 15:14:18
      重庆南粉北面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25日,是一家致力于餐饮项目开发、餐饮连锁投资、食品研发、特许经营管理的专业性公司。
      如今,公司已成功拥有完善的项目发展体系,成熟的市场拓展及店铺运营务服体系。并特聘川渝面点泰斗、中国特级面点大师何玉柱先生出任技术顾问;同时,由何玉柱大师的关门第子乔光杰先生担任技术总监。公司旗下设立产品研发部、直营经营部、品牌发展部、市场拓展部、营运服务部、技术督导部、物资配送管理部、行政人事综合部、法务管控部、财务管理部、食品生产中心,运用全新的开发、营销、管理模式服务于特许经营项目。

    公司在发展中一直坚持着“共创品质、共享品牌、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与提升,努力打造“特色南粉北面”这一核心竞争力,让每一位特许加盟商都能轻轻松松实现创业的梦想,真真切切体验到事业的成功。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