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国内动态

熟悉的味道回来了!重庆超200家火锅店开放堂食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3-23 16:27:06

       人民网重庆3月18日电(陈琦、黄军)“你去吃火锅了吗?”最近,重庆市民聊天,都会这样问一问朋友。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重庆火锅店正陆续复工营业并规范开放堂食,全城又飘起了火锅香。

       3月18日,在重庆市商务委的指导下,重庆市火锅协会推荐了93个重庆知名火锅品牌共210个已开放堂食的火锅门店,倡导市民走出家门,烫一次火锅。

制定严格复工防疫措施 210个火锅门店开放堂食

       制定《企业复工防疫应急防控预案》、每日健康调研问卷、全员参加复工考试题、进门量体温手消毒、坐一桌隔一桌……开放堂食以来,火锅企业纷纷根据实际制定了严格的复工防疫措施,确保消费者身体健康。

       同时,重庆市火锅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围绕信息公示、原辅食材采购、经营加工场所卫生管理等十项安全防疫内容向市民作出安全承诺。

       在此基础上,重庆市火锅协会推介了93个重庆知名火锅品牌共210个已开放堂食的火锅门店,含括主城各区和潼南、璧山、酉阳等区县,邀请市民在春暖花开之日,走出家门吃火锅,享美好生活。

办火锅感恩宴 请战“疫”英雄吃火锅

       重庆火锅是重庆最为靓丽的城市名片之一,在整个餐饮业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市火锅协会号召全体会员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重庆“火锅人”的方式向英雄致敬。2月24日,市火锅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征集到4000份价值100万元的火锅家宴和4400盒自热火锅,统一赠送给一线战“疫”英雄及其家人,表达对一线战疫英雄的敬意。

       据市火锅协会介绍,待一线医护人员凯旋,他们还将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举办一场火锅感恩宴,请战“疫”英雄吃上麻辣鲜香的重庆火锅,慰藉他们对家乡味道的思念。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