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电子商务

重庆电商优质农产品大数据发布 江津两品牌喜获全市第一

来源: 华龙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2-08 16:06:07
华龙网2月6日14时讯(通讯员 郭开星 实习通讯员 叶霁萱)日前,电商脱贫(重庆)高峰对话会发布了2017年重庆优质农产品大数据。重庆市江津区“鸡肉零食”类农产品勇夺区域销售排行榜“冠军宝座”,农产品品牌“蜀津橄榄”也获得重庆优质农产品品牌排行榜第一的好成绩。
电商脱贫(重庆)高峰对话会由重庆市商务委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旨在探索“互联网+脱贫”新模式,助推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会上,阿里巴巴集团不仅首次向外界公布了其有关电商脱贫的落地措施,还对外发布了2017年重庆优质农产品大数据。重庆市江津区不仅斩获两项第一,更被阿里巴巴集团确立为全国首批兴农扶贫县域官方服务站。
享受滋味,食在江津。近年来,随着“芝麻官食品”“荷花食品”“江小白”等本土知名食品生产企业相继在天猫、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开设旗舰店,推行全渠道销售,江津的芝麻杆、米花糖、白酒等名优土特产和富硒农产品销售渠道得到进一步扩大,仅去年“双十一”期间,重庆市江津区名优特色产品销售额就突破3000万元,知名度也随之提高。
同时,重庆市江津区还通过积极整合优质农特资源,创建电商公共品牌“江津硒货”,进一步增强了农产品的品牌吸引力和美誉度。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重庆市江津区已完成了3类20余个单品的设计和包装工作,通过品牌培育和营销创新,先后打造了石蟆古法红糖、清见柑橘、羊儿山土鸡蛋等一系列“网红爆款”农产品,受到了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区消费者热烈追捧。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