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最新动态

协会会长徐圣雄一行走访理事单位永辉超市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8-27 14:10:07
8月13日上午,市连锁协会会长携秘书处部份工作人员走访了永辉超市。永辉集团总裁游达和行政总监吴明伟亲自接待。



\
                       从左至右:永辉集团总裁游达先生、协会会长徐圣雄先生、永辉集团行政总监吴明伟
首先永辉集团总裁游达对徐会长的亲自到访表示由衷地感谢,接着对永辉集团的经营模式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介绍了近年来永辉在战略目标上取得的可喜成绩。徐会长高度肯定了近几年来永辉在同行业中的领先作用,并表示企业在谋求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也还要更好地体现社会责任感,协会在未来的工作规划中,也将邀请如永辉类似的行业标兵开展店长培训及连锁行业发展为主题的课题演讲,尽最大的努力,为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图为双方积极会谈中
通过协会的引荐,会员单位齐齐火锅董事长徐伟也一并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通过协会平台,为各会员之间的资源对接与共享也将成为协会未来工作发展方向之一。双方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走访活动。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