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品牌推荐

重庆华南城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6-08-22 17:28:00
企业简介

        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综合商贸物流企业(股份代码:1668HK),2002年5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规划、建设、运营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航者,致力于开发建设集多个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基地。

        华南城业务遍布中国,迄今开发建设并运营着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等地项目。华南城以专业批发市场为本,业态涵盖仓储物流配送、综合商业、电子商务、会议展览、生活配套及综合物业管理。2013年以来,好百年家居的加盟和华诺建筑规划设计院的落成,更加丰富和健全了华南城全链条的业务生态系统,既做平台又做品牌,为华南城集团开疆拓土提供有力支撑。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入股华南城,双方以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展华南城O2O商业模式的新探索;同年9月,华南城策略入股中小企业B2B采购交易平台马可波罗网,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中小企业O2O生态产业链,为商户提供更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商贸服务,共享商贸流通覆盖全球的规模优势。

        华南城以“诚信、和谐、共赢、分享”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培育市场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放在首位。每座华南城的建成都将为当地城市贡献巨大税收,增加数万人以上的创业机会,解决几十万人的就业,提升周边的投资环境,每到一处都将分散的专业市场进行集中整合,降低交易成本,提升城市商贸水平和现代服务业竞争力。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