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党委动态

市交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2-09 14:35:06
15日,重庆晨报记者从市交委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聚建设“交通强国”的强大力量,引导机关干部深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一线体验发展变化。按照今年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计划,12月14日下午,市交委机关党委统一组织开展了“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
市交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市交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市交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市交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

市交通党委委员、市交委副主任汪钦琳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讲解了重庆市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重庆市“米”字型高速铁路线网规划、重庆铁路枢纽总平面布置示意图,全面分析了全市铁路建设面临的机遇,客观评价了重庆西站建成投用后对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作用,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十九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交通基础设施提升战略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市交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市交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市交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市交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市交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市交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重庆西站”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机关党员参观了重庆西站候车厅、站台、综合交通枢纽站、站前广场等功能区域。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机关党员干部开阔了视野,强化了规划意识,增强了加快交通建设、服务群众出行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凝聚了助推“交通强国”建设的强大力量。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