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渝北区

渝北区依托悦来国博中心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4-09-25 10:12:34
   一是加快培育市场主体。大力培育从事会展场馆经营及相关服务的专业公司、配套物流等市场主体,注册资金在300万元以上的会展企业从开业之年起,3年内分别按其缴纳的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区级分成部分的80%、60%、40%给予产业扶持。二是建设现代服务业基地。依托悦来会展城和江北机场等市级在区开发建设平台,着力打造集会议展览、国际商务、文化创意、生态宜居和休闲游憩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业基地。三是构建会展全产业链。大力引进国内外知名会展品牌,积极争取举办世界级、国家级展会和论坛,做强汽车、电子、智能装备等专业会展,构建集策划、广告、设计、拍卖等于一体的会展全产业链,力争到2020年实现会展业年收入30亿元、关联产业年收入300亿元。
分享到:

下一篇    1至5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简析

上一篇    第一页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