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常务理事单位

重庆新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6-11-15 10:42:49
       重庆新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外中央空调设备、净化空调设备、消防设备、机电设备、环保设备、玻璃钢制品销售、安装及售后的公司;通过对空调市场售后需求的调研,注册增加中央空调维修、保养。
      本公司是德州亚太品牌总代理并且与亚太签订机电安装一级资质协议;根据市场的多联机需求,公司也是三菱、松下等品牌的总经销,并在大型中央空调中,代销开利、麦克维尔、特灵等进口品牌以及国内的知名品牌。公司司成立于2010年11月11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
      公司秉承着做精做强的精神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销售到安装到售后维保的一站式服务。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深入开展,体现出重庆在西部大发展的中心地位。实现新尚公司能为重庆地区建设、发展做出微薄贡献;让客户享受优质、美好舒适的工作与生活环境,提供节能、环保的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使健康舒适的清新空气进入每一楼层。       公司在成立短期时间内,得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功与璧山来凤部队招待所、能投集团下属各大电厂、华能电厂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公司在同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寻求突破;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管理、提高员工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迎着阳光起航,怀着梦想飞翔,服务社会,成就员工,使公司达到稳步发展。
      坚持 “信誉是企业的生命,新尚人倍加珍惜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努力创造的信誉,并始终将信誉作为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的宗旨; “以人为本、品质、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
      新尚人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西南最优秀的中央空调销售及服务领先品牌。新尚人与您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