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拓展

集思广益谋发展,重庆华南城市场经营恳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3-10 11:33:02

3月3日下午, 重庆华南城市场经营恳谈会在招商中心一楼会议厅举行。重庆华南城商管、投开、乾龙物流等公司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食品、五金、汽配等市场商户代表以及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企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会。商户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现阶段重庆华南城在市场经营方面的不足之处,发表各自的想法与建议。

部分商户代表指出:现有配套物流在时效性与价格方面,无法满足市场内商户的需求,影响市场的后续发展;部分商户经营状况不理想,希望出台减租政策;物业代缴费服务不够灵活便捷;行政审批手续繁杂、周期长。

在综合考虑各市场商户代表的建议后,重庆华南城商管提出如下解决措施:

 

一、开展物流专题研讨会,商议具体的改进细节。

因补贴政策调整,现有物流暂时出现时效性降低,价格上涨等问题。重庆华南城商管正在尝试中转货运、物流拼单、引入新的物流服务商等方式,改变物流经营思路。后续将陆续开展物流专题研讨会,集思广益,变“输血”补贴为探索“造血”方式,建设良性的、可持续的物流系统。

二、制定分步骤的宣传策略,打造明星业态。

重庆华南城在重庆及大西南区域虽有一定知名度,但品牌形象还不够具象。目前正搜集各方资料,着手制定分步骤、有侧重的宣传策略。前期将重点宣传比如食品、五金等专业市场,打造出明星业态,再带动其他市场共同发展。

 

三、创新招商模式,丰富业态品类形成良性互动。

在招商拓展方面,重庆华南城商管已着手市场调研,明确新的规划定位,制订多项招商、稳商、扶商、助商相关政策。同时积极转变思维模式,在招商业态上寻求突破,引入创新型业态,与现有市场业态形成良性互动。

 

四、明确划分主体责任,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重庆华南城商管将开展物业专项修整季,强化责任感与服务意识,明确划定各部门的职责范围,搜集问题分类处理,力争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改善不规范现象,实现“旧貌换新颜”。

 

最后,华南城商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庆指出:“为给商户争取更多政策扶持,重庆华南城商管多方协调,在背后付出了很多努力。只要商户能够与重庆华南城商管携手并肩,面临的问题终将被各个击破,整个市场的红火发展指日可待!”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