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营销

重庆华南城领跑复市,赢得商户齐声赞誉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3-10 11:27:00
新冠疫情形势日渐趋缓,重庆华南城商管公司多方协调,细心筹划,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千方百计帮助商户复工复产,使得重庆华南城成为主城第一个恢复营业的专业市场。

1

紧绷一根弦:杜绝输入型病例。

为保障市场内经营商户的人身健康,华南城商管公司积极配合园区、社区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严格执行人员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等措施,不定时在市场内对经营商户开展摸排工作。对进出市场的货运车辆进行详细的检查,并划定区域设立统一的卸货上货区。

 

2

高举一面旗:服务意识。

为商户做好事、办实事,一切为商户着想。对未归的商户,电话告知相关政策规定,并耐心解答疑问;对未复工的商户,积极协助其准备审批所需的各项资料,多方沟通与协调,助其快速恢复经营秩序。同时加紧检查市场内消防设施,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市场内经营商户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在商管公司的不懈努力下,重庆华南城各市场内,防疫工作有序开展,不仅抢在第一时间恢复经营,复工复产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近日,来自重庆华南城食品批发市场旺佳加福商贸行的杨女士,将58件饮料等物资捐赠给重庆华南城商管公司,用以感谢重庆商管公司在协助其恢复营业时所做出的努力。商管公司运营副总监宋发清代表公司接受捐赠物资,并对商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谈起捐赠的原因,杨女士说:“商管公司的工作人员帮我梳理和准备各种资料,积极与政府部门协调沟通。其他市场都还没开业,我的店铺能够赶在第一批里恢复营业,真是多亏他们了。”

宋发清表示:“商户的支持与理解,是我们前行最大的动力。我们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帮助更多商户恢复营业。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解除商户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安心经营、安全复工。”

 

近期,更多商户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咨询恢复市场经营等各项情况。重庆华南城正全力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强化市场内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协助商户提交复工申请,力争在三个工作日内,帮助其恢复营业。

 

 

分享到:

下一篇    最后一页

上一篇    第一页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