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活动通知

5.26互联网+ 支付未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5-22 16:38:54
      
       为了更好的推动和服务于重庆的餐饮行业,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和支付宝联手重庆著名的互联网推广企业合作。出资200百万元为重庆的餐饮企业:
一:免费送餐饮企业POS机。利率低于行业标准,支持对私转账支付,安全快捷即时到账,免费安装。
二:免费为餐饮企业一对一订制打造互联网推广工具。
1:微信公众号。基于微信的以“服务”为目的的面向8亿微信用户的咨询服务平台。餐饮企业以“服务”为导向影响并引导周边3-5公里的潜在客户到店消费,并且长时间锁定消费服务关系。
2:百度直达号。百度直达号是商家在百度移动平台的官方服务账号,基于移动搜索、@账号、地图、个性化推荐等多种方式,让亿万客户随时随地直达商家服务。
3:手机微网站。基于HTML5应用能适用于不同尺寸的手机屏幕的手机网站,美化手机浏览页面,提高浏览体验度,让餐饮企业的推广,宣传,打折活动信息最快的速度展现在客户手机页面上。
3:支付宝服务窗。入驻商户可以通过此平台对用户进行信息活动推送、交易场景打通和会员服务管理。为企业品牌推广多渠道宣传
三:免费为企业员工培训互联网推广工具的最佳推广方法。用这些工具和方法影响并引流顾客到店消费。增加销量降低成本。
四:后期还有互联网巨头斥资上亿元烧钱来补助餐饮行业推广和打折.......
      此次活动在重庆地区只有我们独家推广,餐饮行业的朋友们有想加入这次活动的可以参会:
时间:2015年5月26号(周二)下午14:00点
地点:重庆渝中区中山二路99号华安大厦2F(文化宫对面重庆银行楼上)
联系人:梁颖如,杨翠  13368270777,18996173777,63632356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