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重庆赵梅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14 09:07:53
重庆赵梅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餐饮服务,食品销售,餐饮管理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22年09月29日,公司旗下有火锅品牌-赵美丽火锅。

赵美丽火锅的前身是一家在两路口开了多年的重庆社区老火锅,名为坤哥老火锅,20张桌子,由坤哥负责手工炒料,坤嫂负责招待顾客,以地道的重庆重庆味道,成了街坊邻居的社区食堂 ,十桌顾客,有七桌都是回头客。
2022年7月,坤哥老火锅改名为“赵美丽火锅”,搬迁至南坪四小区。
后来,坤哥的女儿女承父业接手火锅店,在传统锅底的基础上加入创新的菜品,被新老顾客称为“重庆居民楼下的宝藏火锅店”。

赵美丽火锅的底料是洞藏自然发酵型底料。
辣椒是火锅底料的核心,赵美丽火锅的辣椒需要在精心挑选后捣碎,放进土坛内撒盐搅拌均匀,进行洞藏发酵,自然发酵让糍粑辣椒得到充分激发,使其椒香味更浓郁香醇,降低辣椒燥辣感却不降椒脂香味,等待180天后,并制成了独特风味的洞藏发酵型糍粑辣椒,最后将发酵好的糍粑海椒加入牛油、花椒、白酒等十几种材料,直至食材味道完全释放。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