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莱客多食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0-30 14:23:03
  莱客多食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宝环一路51号,是一家集包子品类研发、包子馅料、小面调料、半成品、成品加工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连锁综合性的餐饮实业公司。公司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为4000平方米,有2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中央厨房;自建了庞大的物流配送系统,公司拥有多辆冷链车,配备专业的物流人员配送产品。

莱客多食品科技,旗下拥有“莱客多”、“老江嘴”两大品牌。其中莱客多直营门店6家,老江嘴加盟门店300余家,分布在重庆市地区及外省区域。

公司以“传播经典美食、改变食品安全”为使命,以“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坚持如一、从心出发”为宗旨,以“急顾客所急、需顾客所需、做顾客所做、想顾客所想”的服务思想,致力于打造重庆最受欢迎的包子连锁品牌。

品牌优势:

专注包子品类,爆品差异化竞争优势。

服务优势:

加盟莱客多从门店选址、装修、开业到日常经营,公司全程跟踪服务。

产品优势:

莱客多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产品品质和食品安全,保证所有选材的质量,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放心的体验。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