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活动通知

互联网对餐饮业的实际应用暨大学城百味街与连锁企业对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7-10 16:44:51
 
“互联网+”对餐饮业的实际应用
暨大学城鸥鹏百味街与连锁企业对接会的
邀请函
 
【活动背景】
    为推动餐饮业连锁经营健康发展,了解现代消费者变化趋势,并为“两会”会员搭建更广泛的平台,“两会”定于2015年7月17日召开“互联网+”对餐饮业的实际应用暨大学城鸥鹏百味街与连锁企业对接会。
会议的主题将聚焦“互联网+”对餐饮业的实际应用,1、老板或者管理者智能化管理企业;无论你在全球任何地方,你只需要打开你的手机,你将清楚的看到每个部门、每个店、每个员工的工作情况,掌握自己企业的一切运营状态,进行监管;2、潜在消费顾客和加盟商能不到企业而一目了然看到企业的现场,(包括:后厨工作情况、环境、清洁、卫生、整洁度、菜品的来源和新鲜度、前厅的接待情况及客流量、以及菜品价格、预约完成下单、查看停车位等)使用“互联网+”智能大数据管理,后台的大数据将帮助企业形成有自身特色的商业模式;实现一分钟把精准顾客引流到企业消费,促使企业实现增值和招商发展。
会议将邀请互连网行业专家,阐述传统餐饮怎样过渡到现代智能餐饮发展策略以及大数据应用的全新互连网智能商业模式。同时,借助重庆大学城美食街的打造,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商业信息,提供更广泛的商业平台,助推企业发展、进而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格局。
【活动主题】
   “互联网+”对餐饮业的实际应用暨大学城鸥鹏百味街与连锁企业对接会”
【活动时间】
2015年7月17日下午14:00-17:00(专车接送)
需要坐车的,统一坐大巴车的13:30在两路口贺龙塑像集合。
【会议地点】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学智路651号——鸥鹏.泊雅湾销售中心
【参与单位】
主办方: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连锁经营商会
协办方:重庆文艺广播、重庆声势传媒
承办方:重庆远鸥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参会对象】
主讲人:百闻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小九WIFI)总经理
参会人群:根据此次主题,参会企业以餐饮行业为主。参会要求为企业法人、总经理、副总、总监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参与。(限50席)
【会议内容】
14:00-14:30  来宾签到(会议开始前可不间断播放项目介绍PPT)。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白,介绍讲解人。
14:35-15:15  主题演讲:互联网思维对餐饮业的实际应用。
15:15-16:20  餐饮企业和讲解人交流问答,相互交流。
16:20-16:40  鸥鹏泊雅湾百味街商业项目推介与来访企业咨询交流。
16:40-17:00  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来宾自由参观。
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
2015年7月8日
附件一:
“互联网+”对餐饮业的实际应用
暨大学城鸥鹏百味街与连锁企业对接会
参会回执表
单位名称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参 加 人 员 性   别 职  务 是否需要统一坐车 联 系 方 式
         
         
         
           
联系人:梁颖如  13368270777,023-63632356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