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重庆玖捌叁商贸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2-03 14:57:09

     重庆玖捌叁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重庆本土第一家专业酒类连锁企业,公司主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红酒、洋酒、白酒、啤酒、香烟、茶叶等精品资源,优选于一体的专业服务。代理及销售酒类汇集中国及世界各类名酒,包括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拉菲、马爹利、人头马、奔富、保乐力加等。
     2011年,公司已拥有“八佰樽”经营类、商品类等品牌注册。2014年,投入资金正式启动“八佰樽畅销酒直供”连锁项目;同年,公司的(八佰樽)旗舰店——财富中心店开业,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酒类超市;2017年,八佰樽马爹利专卖店开业,这是八佰樽与全球第二大烈酒与葡萄酒集团--保乐力加集团联合打造的一家集品牌展示+文化推广+品鉴销售为一体的综合门店;2019年,世界最大的葡萄酒集团之富邑葡萄酒集团与八佰樽强强联合,打造了西南地区第一家奔富官方旗舰店。6年时间里,八佰樽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已开设近30家线下直营门店。
     十几年来,八佰樽始终坚守匠心精神,不为利所趋。在未来的发展中,八佰樽也定将继续坚持“供应链保真、全程防伪溯源”这一生命线,持续完善八佰樽“解决客户购买安全、食品安全问题”的个性化专属平台,同时不断致力于打造重庆第一个酒类供应链生态圈。全面拥抱新零售,线上线下整合联动运营,让顾客享受足不出户、纵享美酒,成为客户烟酒类消费的不二选择;做好重庆区域龙头,立足西南,辐射全国。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