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新会员

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0-11 14:11:34
01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简介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8日,是日本日立空调与中国海信集团对等投资组建,集商用和家用中央空调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和用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企业,也是目前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在日本本土以外规模最大的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生产基地。

2002年11月18日,中国海信集团公司与日本日立空调株式会社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携手进军中国商用空调产业,两个技术流派的企业实现了跨越国界的握手。

2003年1月8日,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为全球领先的中央空调系统供应商,海信日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健康、人性化的高品质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短短20年时间,业绩跃居中国变频多联式空调前列,创造了行业奇迹。

海信日立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品质保证设施,用于公司的设计开发、制造、品质保证、服务各领域。在青岛海信信息产业园,海信日立工厂占地面积超过20万平米,年产能超过650万套商用及家用中央空调。海信日立工厂配备先进的加工设备和生产流水线,一流的生产工艺设备、严格的零部件质量控制和优化选用、达到国际标准的焓差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配管应力实验室、噪声实验室及盐雾腐蚀实验室,确保了海信日立的产品质量精益求精。

海信日立确立了以日立SET-FREEFLEX MULTI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产品为主导的产品体系,其中所独有的压缩机专利技术、变频技术、风扇调速技术、智能除霜技术、静音设计等皆为行业领先技术。1983年日立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空调用涡旋压缩机,而日立专利的涡旋压缩机正是海信日立中央空调的核“芯”。海信日立推出的最新一代多联机产品SET-FREE A系列在节能高效、设计与用户体验、环境保护、智能控制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多样的室内机形式,配以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使其精细化、人性化程度更高,是未来智能型建筑之首选。面对日益扩大的家用中央空调市场,海信日立也针对中国民用建筑的实际情况,推出VAM 尊睿、VAM mini、EX-PROⅡ及SET FREE 智享等家用中央空调,把高端的技术和产品带给家庭用户,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中央空调的舒适与惬意。

微信图片_20231010101027.png

海信日立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定期对服务商进行服务规范、管理模式方面的统一培训与考核,从工程安装指导、运行调试到设备维护保养、用户操作培训实现一条龙专业化服务。公司建有微机信息档案系统,对用户反馈的信息实行阶段性分类处理,保持与用户的信息长久互通。海信日立的服务理念是“服务是产品质量的延续,是企业得以生存的保障”,海信日立以热情周到的服务,维护用户的利益,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02
科技进步 技术引领
 

秉承科技进步、技术引领的理念,海信日立不断推陈出新,其核心技术代表着国际变频多联式商用及家用空调的最前端——

1、高效可靠的空调涡旋压缩机

采用具有内部油分离功能的高压腔涡旋压缩机,保证机组运行更高效、安全和可靠。

2、领先的变频和控制技术

根据实际空调负荷自动精确调节能力输出,节能舒适,更高一筹。

3、独特的两级油分离技术

室外机采用具有内部油分离功能的压缩机和高效油分离器实现两级油分离,保证压缩机得到充分润滑,大幅提高系统运行可靠性。

4、 新型高效换热

特殊设计的“2-1”冷媒流程的换热器和两级过冷技术,宽频调节转速可控的轴流风扇强制对流,改善了换热效果,实现机组良好的冷热能力输出。

5、智能除霜,制热强劲

顶级智能除霜技术,单位时间结霜量只有普通除霜模式的1/3,降低结霜次数,确保冬季最佳制热效果。

6、 节能环保,健康舒适

首批获得国家节能认证的企业,主要产品系列综合能效系数(IPLV)均远超国家一级节能水平;

采用R410A环保冷媒,不破坏地球臭氧层;

夜间低噪音运行模式,让您享受到宁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03
完善的产品体系
 

 

海信日立拥有商用变频中央空调、家用变频中央空调、冷水机组、智能控制系统、新风处理系统等系列产品,形成了以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为主导的产品体系。

1 商用变频中央空调   

适用于写字楼、政府机关、医院学校、大中型商业空间及改扩建工程等,彰显建筑高档品位。

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FLEX MULTI系列

FLEX MULTI Renewal更新机

FLEX MULTI寒冷地多联机系列

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SET-FREE系列

SET-FREE A系列

SET-FREE D系列

SET-FREE E系列

SET-FREE V+系列

SET-FREE V系列

CAM III系列

SET-FREE WS水源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自由冷暖型&冷暖切换型

SET-FREE

SET-FREE PH

2 家用变频中央空调

适用于公寓、别墅、商铺、办公室等不同场所,创造高品质生活空间。

家用变频中央空调

VAM尊睿系列

VAM mini 系列

VAM R

EX-PRO系列

SET-FREE智享

3 新风处理系统

通过新风处理机和全热交换器,独立送风,保持室内所需新风量,保证室内空气品质,杜绝交叉感染。

4 智能控制系统

E-master III中央空调管理系统,能够实现空调电费分户计量,并可以将空调设备接入楼宇自控系统,使集中控制更便利、更智能。

04
全方位系统供应商
 

海信日立致力于成为全方位系统供应商,从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一流研发:在海信日立,凭借多年研发SET-FREE、FLEX MULTI多联式空调系统的经验,组建了以多名博士和日本技术专家领衔的研发团队,随时洞悉市场变化,引领行业发展。

精湛制造:在海信日立,从部品采购到产品下线,严格按照高标准的空调量产质量管理体系和标准,产品全部采用进口高精度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进行生产和检测。

品质保障:在海信日立,产品质量控制贯穿研发、工艺、生产制造的整个流程。从来料检验到整机合格出厂,要经过多重严格的品质检验,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高品质的科技结晶。

专业设计:在海信日立,由专业的暖通设计师根据建筑物的面积、结构、用途等进行冷(热)量负荷的精确计算;确定空调机组的选型、布局和管路布置。

安装服务:在海信日立,倡导精细安装质量观,坚持实施“人人都是监理”的全员质控体系; 从客户第一个电话起,完善的服务网络就会全面展开。

05
诚信赢市场
 

海信日立提供完整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做国际一流的空调系统供应商。

基于这种战略定位,海信日立在各大城市建立起集咨询、设计、安装、服务为一体的营销服务平台,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并向世界各地延伸。

今天,海信日立公司的产品已经远销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树立了大批样板工程,遍布政府采购、房地产、教育、医疗、金融等各个行业。

优秀的服务和强势品牌,打动并征服了了消费者的心灵,也赢得了极大的口碑和市场美誉。

诚信服天下,一诺重千金。

海信日立,为生活,为自然,为明天!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