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会员名录

重庆永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4-10-23 10:07:42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是经重庆市金融办批准,并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的专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主要从事私募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投资管理业务。公司专注并提供产业投资、创业投资、战略规划、品牌管理、流程再造、项目包装以及链网发展的综合性产业升级与发展相关的金融服务,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中小企业及新型商业模式投资、孵化、管理与控制的集成服务商。公司拥有专业高效的职业精英、资深热忱的智囊团队,以客观、公正、诚实的工作态度;以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竭诚为广大中小企业及有创业激情的有为人士服务。
         目前,公司投资管理的资产规模已超人民币10亿元,行业涉及商业地产、旅游地产、能源矿产、生态农业、健康养生、商业品牌连锁、网络高新科技以及城市娱乐综合体等高成长低风险的项目,为投资者设计科学有效、长期获益的资产投资组合方案,并提供成本最低化、风险最小化、渠道系统化及功能专业化的全方位一站式金融服务。
         同时,公司已与农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厦门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上海优势资本、上海恒恒产业基金、成都天友旅游集团、中国死海、重庆泽通小贷、重庆汉帮担保、翰墨律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重庆标谱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华西希望集团等结成战略投资联盟。
        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使客户财富不断增长,提升客户生活品质;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空间,帮助员工创造业绩,成就自我,使员工快乐工作,过上体面的生活;尽心尽责,努力工作,为股东创造公平、合理的回报;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分享到:

下一篇    重庆市朝天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    第一页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