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会员名录

重庆市华雄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4-10-23 10:11:16
 。重庆华雄实业简介
重庆市华雄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工业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工程建筑、建筑装饰装修、仓储货运和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已成功开发建设了“华邮大楼”、“旺景花园”、“华雄江景楼”、“綦风绿苑”等房地产开发项目,取得了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
华雄公司自08年以来,着手投资建设“华雄•总部时代”、“华雄•两江时代”等以时代序列为代表的楼宇工业地产项目。在楼宇工业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中,华雄公司在力争将项目硬件条件打造成国内一流水平的同时,在园区“软实力”的建设上也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服务意识,在原有的六大服务体系的基础上,创建了全新的“3+1”纵深服务体系,并始终围绕港城工业园区“三生、三化”的都市楼宇工业的建设要求,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招商氛围,努力创造出更加优秀的创新型现代化工业园区。在对外招商引资工作的推进中,华雄不但放眼西南,更面向全国,乃至港澳台的优秀企业实现招商,并建立起了辅射全国的多维招商引资服务体系。
华雄公司将本着“扬华雄品牌、树百年企业”的企业目标,秉承“诚信务实、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发扬“精诚团结、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现代企业制度规范企业行为,以优质、高效地服务于社会,力争再用3~5年的时间,使企业跃上一个新台阶。
 
  • 华雄实业所获荣誉
重庆市华雄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成为了重庆市都市工业园区(楼宇)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北区工商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在2012年底被评为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重庆市江北区港城工业园楼宇建设先进单位,并且获得了港城工业园区管委会颁发的港城工业园楼宇建设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
公司董事长担任重庆市政协委员、江北区政协常委、重庆市江北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等要职,被评为重庆市2012年度“三八红旗手”的特殊荣誉,获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好评。
 
  • 项目选址地港城工业园区情况简介
港城工业园区是2002年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市级特色工业园区,园区位于重庆市主城区江北区境内,南邻长江黄金水道,北临重庆出口加工区,东接铁山坪森林公园,西至大佛寺长江大桥。总体规划建设面积11平方公里,分为A、B、C、D四个片区,其中:A片区6.18平方公里、B片区2.15平方公里、C片区1平方公里、D片区1.67平方公里。A、C、D片区用于工业生产,B片区依托重庆寸滩深水港、重庆铁路货运编组站等大型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发展仓储物流产业。
华雄•总部时代项目地址位于重庆港城工业园区D区,江北区寸滩保税港区旁,距中央商务区(CBD)3公里,距重庆解放碑8公里;华雄•两江时代项目地址位于重庆港城工业园区A区,两江新区寸滩保税港港城管委会旁。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