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国内动态

华润万家V+:用“多点”下单 享轻松生活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11-25 09:45:55
11月初,“多点”O2O数字化平台在华润万家V+上海长宁店全新设立,这是一款全新推出的APP线上购物平台。顾客只要在“多点”APP端选择华润万家V+上海长宁店进行购物下单,1小时内即可坐等商品送货上门,有效解决了想要购物却没有时间或不便出门的烦恼。
先期,“多点”线上购物已在华润万家旗下的乐购上海光新店、七宝店、中兴店和锦绣店成功上线。而此批试点的门店中以华润万家V+上海长宁店打响头炮,预计本月内,乐购上海三门店、莘庄店、周浦万达店以及大渡河店也将全面落地。
“顾客通过‘多点’APP 线上下单购买的商品,由我们的实体门店直接出货,且价格与店内同步。”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多点’覆盖指定门店5公里半径的配送,且确保1小时内飞速送达,迎合了消费者追求品质高效两不误的需求。”
优惠便利触手可得
即日起,使用多点APP在华润万家V+下单,不但可以享受店内优惠,还可领取新人优惠券叠加使用。未来,“多点”也将陆续覆盖上海更多华润万家及乐购门店,顾客还可通过会员系统关联“多点”购物平台,以获得更多的会员特享优惠和便利。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