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国内动态

中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揭牌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5-13 09:30:53
近日,由重庆市农业投资集团发起,宁夏、陕西两地农垦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市挂牌成立。据悉,中垦乳业是全国第一个“中”字头的乳业企业。中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三方所占股份分别是:重庆50%、宁夏35%、陕西15%。
 中垦乳业将采取“互联网+牧场”的智慧模式运作,预计今年10月集团将实现实体化运营。将掌控奶牛总量10万头,形成70万吨乳制品加工能力,市场覆盖中西部1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整体发展水平与蒙牛、伊利等一线品牌相当,在全国液态奶加工企业中排第五位。
 国家农业部农垦局有关负责人称:“中垦乳业下一步将发挥平台作用,对碎片化的产业链和企业进行整合,并形成全产业链的质量管理标准,以及成本价格控制体系,为中国乳业参与全球竞争打下基础”。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