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消费分析

看中重庆消费潜力 盒马打算在重庆开更多快闪店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1-24 14:23:20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开始采购年货,喜迎新春佳节。1月20日,记者从重庆盒马获悉,为方便重庆市民买到更高品质的年货,重庆盒马计划在重庆开出更多快闪店。

“快闪店面积从几十平方米到近百平方米,我们会将周边消费者最喜欢的商品带到身边。”重庆盒马负责人高强说,目前快闪店已经在万州落地。同时,在春节期间,将在全国举行超过50场快闪活动,目前已在万州、黑龙江哈尔滨、河北唐山等城市举行。

重庆万州区,盒马快闪店前围绕采购的市民。受访者供图

在重庆万州鸿鸥广场,数十平米的快闪店堆满了商品,红色装潢十分喜庆,市民围住快闪店,挑选商品。

这是快闪首次现身万州,重庆盒马不仅带来帝王蟹、车厘子、榴莲千层等特色商品,还跟本地商圈合作,在商品单价上做10元至20元不等的专项补贴,把诚意拉满。

作为烤鱼之乡,万州人民也异常热情,市民李女士提前预订了盒马帝王蟹,收到货后,找当地烤鱼店加工,做了一顿“万州烤帝王蟹”宴请亲朋。她把视频分享到朋友圈,馋哭了一众好友。

快闪现身万州的同时,哈尔滨红专街也迎来了快闪。在为期三天的快闪活动中,盒马专门为哈尔滨市民和游客带来了重庆火锅底料、南方小土豆、广西砂糖橘、贵州小辣椒等,其中网红草莓生牛乳、红心苹果汁、榴莲千层等自有商品。

现场工作人员称,快闪店开业后,最热销的是榴莲千层、红心苹果汁、暴富龙易爆米花桶、龙年有鱼零食礼包等极具年味儿的商品,重庆火锅底料、重庆小面等具有重庆特色的麻辣食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盒马将在2024年继续保持开店速度,并有望进入更多城市。本次“快闪店”活动也是一种提前试水,以寻找更多优质的潜在物业。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