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党委动态

市委宣讲团在市商务委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47:41

http://www.cqccp.org/uploadfile/2020/0630/20200630034824259.png
11月28日,市商务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委机关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作宣讲报告。市商务委在家委领导、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报告会。

在两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中,辛世杰局长从全会的基本情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详细、深入、透彻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市商务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落实好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新成主持报告会,并就商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提三点要求:一是学进去。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二是讲出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上讲台、走基层宣传全会精神。三是做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两建三化五提升”工作体系,推动商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听了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更加努力在西部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不断积蓄和释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重庆发挥“三个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