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常务理事单位

重庆帝艺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6-11-15 10:22:01
       重庆帝艺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服务热爱艺术的人们,以研究和创新音乐教育课程为核心,以“培养学员开拓创新、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为宗旨,为学习者提供高效、实用的培训系统。以专业的管理和先进的培训课程为全国的艺术培训中心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帝艺佳以其专业的服务能力,助飞音乐梦想,乐享人生。
       重庆帝艺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钢琴培训、全国师资培训,全国钢琴教育加盟等,旗下有钢琴启蒙教育、成人钢琴教育、舞蹈培训等。帝艺佳的愿景:愿每个人都能用音乐倾诉自己的情感!
       周菲新理念是一个多年实践与研究并得到国内外专家肯定的结果;一套行之有效并得到学生和家长认可的快捷方法。强调启蒙的重要(教师与教法);重视能力的培养和修养(素质)的提高;孩子独立学习能力强,家长得到了解放。独具特点的教法适应不同年龄、不同资质的学习者;短期奠定的扎实基础,适用各种不同目的 (专业与非专业等)的发展者。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