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活动通知

关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倡议书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2-03 09:53:23
关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会员:
       新年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已经全面打响。我会高度重视,各会员通力协作,联防联控,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特向全体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要坚定必胜信心。广大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带头执行好、宣传好、落实好相关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二要加强自我防护。会员成分结构复杂,范围广范,受感染风险较大,要注重自我防护。春节放假期间至疫情解除之前,要尽量减少外出,不去或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尽量减少探亲访友安排,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等活动。如确需外出,要自觉佩戴口罩(最好是医用外科口罩或N95防护口罩),并尽量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降低交叉感染概率。
       三要带头配合疫情防控。广大会员要保持稳定的心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力所能及地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家中如有湖北(武汉)旅游史或半月内接触过来自湖北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人员,请不要随意外出,避免与家人有密切接触,自觉居家观察两周,并主动告知所在街道社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身体检查等。如出现呼吸道症状或发热等症状,请戴上口罩就近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接触史,绝不可贻误病情和隐瞒情况。
      四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各会员要具备有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影响优势。协会全体党员和各位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科学正确对待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不以谣传谣,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充分发挥骨干带头执行的影响力和示范带头作用,做好家人及邻居宣传思想工作,积极宣传防控知识,传递正能量,为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携起手来,共同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
                                        2020年1月27日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