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活动通知

关于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维护市场秩序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2-03 09:59:37

      近期,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中,出现日用生活品短缺及涨价、部分商家利用疫情防治发布虚假广告及进行虚假宣传等现象。

     (一)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扛起诚信经营的大旗,切实做到合法诚信经营,共同维护粮油肉禽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价格和公平竞争秩序。

     (三)积极宣扬社会正能量,杜绝损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正常秩序的行为发生。

 

(承诺书填写盖章后上传至协会邮箱16046906@qq.com,由协会统一上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诺书

一、严格遵守《价格法》和《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制止牟取暴利的暂行规定》等价格法律法规规章,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切实加强价格自律。坚决做到明码标价,不跟风涨价、不串通涨价、不囤积居奇、不哄抬物价、不牟取暴利、不散布涨价谣言,出售的商品价格或进销差率保持合理水平。

三、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拒绝出售假冒伪劣产品、未经检验检疫的产品、过期或变质的产品。

 

  2020年1月29日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