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国内动态

YOHO!计划分拆上市 冲刺第一家潮流电商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7-30 09:49:09
YOHO!有货正向国内第一家潮流电商上市发起冲刺。YOHO!有货日前获得1亿美元D轮融资。YOHO!有货副总裁郝建垚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有上市计划,但目前不便透露。“不排除国内外各上市一部分业务的可能。”
郝建垚表示,现在有很多公司都考虑在国内上市,回归A股。有很多券商和证券交易所找到YOHO!有货,希望公司在国内上市。“上市计划肯定有,但是更要符合公司长远的战略规划,绝不会为了上市而上市。具体上市方案现在不方便透露,不排除未来有可能国内和国外都上市一部分业务。目前,YOHO!有货的业务线较广,包括媒体业务、零售业务、展会业务等。”
据了解,潮流品牌电商主要针对喜爱潮流的人群,原创设计师品牌与第三方品牌商品都会进行售卖。目前,英国潮流电商ASOS是最为成功的品牌电商。在中国,YOHO!有货可能成为第一个上市的潮流电商。
分享到: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