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国内动态

中青旅发力户外旅行O2O 大力发展华东市场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7-30 09:49:35
面对户外游市场的蓬勃发展,老牌旅游企业中青旅发力跟进,公司旗下遨游网昨日在上海发布了专注户外旅行的子品牌——如是户外,品牌含义出自“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的著名词句。如是户外是公司实施“遨游网+”战略后内部创业孵化的第一个项目,公司执行总裁焦正军表示,中青旅鼓励员工基于“遨游网+”正进行旅游生态圈的创新和创业,“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创业再造一个中青旅”。
如是户外定位专业的户外旅行O2O平台,遨游网CEO骆海菁表示,遨游网会借力互联网和中青旅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将如是户外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户外旅行O2O平台,据悉,平台初期会以马拉松等赛事运动、骑行、徒步等专业的户外旅行产品为主打。
“我们的目标是致力于做专业的户外旅行产品,推广全球户外运动文化,打造户外资讯、户外旅行、赛事运动、户外爱好者社区等业态。”骆海菁表示,平台将从马拉松赛事等细分领域开始,撬动万亿级的户外旅行、户外运动等泛户外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如是户外是公司旗下遨游网内部创业孵化项目,也是公司实施“遨游网+”战略后的首个孵化项目。
分享到:

二维码